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格氏仨公子逃离梦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56 新京报

  视察老特拉福德遭曼联球迷围堵

  本报讯格雷泽家族终于如愿驾临老特拉福德,但他们却差点没能活着走出“梦剧场”。昨日,格雷泽的3个儿子在视察老特拉福德球场时,遭到了众多红魔拥趸的围追堵截,3名美国人最终在警车的护送下才得以安全脱身。

  英国电视观众目睹了这戏剧性的一幕:只见曼联电视台的镜头中,约尔、艾弗拉姆和布莱恩这“格家三公子”

  正在空旷的球场内谈笑风生;而与此同时在BBC的直播中,却是老特拉福德外数百名球迷群情激愤的场面———他们怒吼着“格雷泽去死”的口号,并试图用障碍物挡住体育场的出口,闻讯赶来的警方因此与他们发生了小规模冲突。

  根据英伦媒体的报道,眼看形势不妙的3位美国大佬,随即登上了开入场内的一辆警车,并通过秘密通道迅速离开了老特拉福德。到本报截稿时止,曼联方面还未对此事给予任何置评。

  “格家三公子”是在本周二飞抵大不列颠的。刚刚到达伦敦,美国人便设下了盛宴,款待英伦足球界的众位大佬。据悉,英足总和英超官方的头面人物、以及英国体育大臣加博恩均在饭局上如约出现。“我们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对话,并且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格家长子约尔会后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着力扭转公众对于其家族的“偏见”,“我们注意到了近18个月英伦媒体的一些报道,我相信该到了让大家明白事实真相的时候了。”

  美国大佬如何“洗刷清白”尚不得而知,如今人们看到的“真相”只是曼联球迷的冲天怒火———“曼联球迷对格雷泽家族深恶痛绝,我们的斗争还远未结束,在下赛季,我们将在每时每刻对他们进行抗议。”曼联股东联盟的波恩斯如是说。与此同时曼城警方证实,他们已开始对一起针对曼联董事会的恐吓案件展开调查。(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