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ITF称萨芬无理取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55 新京报

  本报讯上周止步温网第三轮后,俄罗斯名将萨芬曾将坏心情发泄到国际网联(ITF),批评ITF不顾及运动员的健康,胡乱安排戴维斯杯的比赛。

  对此,ITF主席比蒂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在伦敦回应说:“萨芬的抱怨完全是不恰当的。”“沙皇”的不满主要源自于下个月的15日至17日,他将代表俄罗斯队参加在莫斯科进行的戴维斯杯四分之一决赛,萨芬认为,在刚刚结束了草地赛季又将适应硬地赛季的时候,I
TF突然让本场戴维斯杯在土场进行,“根本没有为运动员着想。”

  对此,比蒂说:“我们很尊重萨芬先生的意见,但他可能弄错了两件事。首先,关于比赛场地的选择是他的国家做出的,他们认为在土场更能击败法国人晋级半决赛;其次,是ATP要求ITF根据大满贯的赛程改变了今年戴维斯杯的比赛时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