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雨泡了女单半决赛的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55 新京报
  截至发稿时止,官方尚未出台最新的赛程安排
大雨泡了女单半决赛的汤(图)
雨越下越大,工作人员正遮盖赛场。

  本报讯 一场不期而至的大雨,终于在6月份的最后一天,令整个温网大赛陷入了“瘫痪”。

  从当地时间昨天中午起,一场细雨便与全英俱乐部“不期而至”,并导致7座球场进行的双打比赛全部中断。按照赛程,中央球场本应于13时上演达文波特对垒毛瑞斯莫的温网女单半决赛、而另一场莎娃迎战大威的比赛也将在随后进行。然而直到17时,雨情也丝毫未见缓解的迹象。无奈之中,组委会只得作出了赛事延期的决定。

  自温网1877年创办以来,总共有30天的比赛因雨延期。而在1908年之后,更是只有6届赛事侥幸逃脱雨水的侵袭。今年的情况原本有所好转,然而在首周的“阳光普照”之后,雨水偏偏在关键的女单半决赛时导致赛事泡汤。

  截至发稿时止,温网官方尚未出台最新的赛程安排。据悉,迫于电视转播的压力,温网的中央球场将在2009年之前装上活动顶棚。

  (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