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再见了,双打赛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55 新京报
  伍德布里奇惨败之后决定退役
再见了,双打赛场(图)
一个传奇人物将从此淡出球场。

  本报讯尽管温网的新科冠军尚未决出,但历史上最伟大的双打专家已与全英俱乐部永别了。昨天,澳大利亚名将伍德布里奇正式宣布从男子双打赛场退役。

  34岁的伍德布里奇曾经9次揽得温网男双冠军,其中5个都是他与同胞伍德福德组成的“双伍组合”获得的,而另外4次则是同瑞典人比约克曼搭档夺冠,包括2002年以来的男双三连冠。

  而在今年的温网比赛中,伍德布里奇与布帕提的新组合却在第2轮便遭到淘汰,尽管他与女同胞斯托塞已杀入了混双8强,但多年来的首遭败绩却着实令澳洲人萌生退意。

  “比赛结果并不如人所愿。当我来参赛时并未考虑到退役,但此刻我感觉自己在这里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温网是退役的合适地点,而现在也是最合适的时机。”伍德布里奇的语气中透着伤感。

  伍德布里奇同时还对国家队队友表示了歉意,下月中旬,澳大利亚队将在戴维斯杯1/4决赛中遭遇劲敌阿根廷。“这的确对我的队友们不公平,留给他们的时间太少了,但他们必须尽早明白,在没有我的情况下该如何比赛。”他说。(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