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快速)07.0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55 新京报

  快速阅读

  金云龙获假释出狱

  一年前因贪污受贿被逮捕的前国际奥委会副主席金云龙,昨日获得假释。金云龙在任职期间被发现挪用公款33亿韩元(合320万美元),以及接受7.88亿韩元的贿赂,最后被判入
狱两年。韩国司法部发言人表示:“假释考虑到了年龄和健康的因素。”金云龙目前还剩10个月的刑期。

  卡斯帕罗夫吃两蛋

  俄罗斯棋王卡斯帕罗夫6月29日午间在别斯兰市出席一个棋迷见面会时再次尝到被抵制的滋味,一部分反对他的市民与其支持者在文化馆前发生冲突,两个年轻人趁人不备,向卡氏扔出鸡蛋并朝他猛喷番茄酱。当日下午卡氏在俄弗拉季高加索发表演讲时,突然又有两人朝他扔出鸡蛋后跑开。卡斯帕罗夫的助手已经要求当地警方追查鸡蛋袭击的肇事者。

  保奥主席为官游说

  保加利亚奥委会主席兼足协主席斯拉夫科夫正加紧游说国际奥委会委员,希望免遭革职处分。2004年,英国广播公司播放了他在申办2012年奥运会时贿赂国际奥委会委员的谈话。为此,国际奥委会决定暂停斯拉夫科夫的委员职务并对他进行全面调查。对此,斯拉夫科夫近期先后会晤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非足联主席哈亚图多名国际奥委会官员,并已经取得多方的支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