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风暴周末抵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46 深圳晚报
亨利风暴周末抵深(图)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既然曾经叹服小罗的出神入化,又怎能错过亨利的绝妙一击?本周日18时30分,这位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欧洲金靴奖得主将旋风式地降临深圳网球中心,参加“百事五人球王争霸赛”颁奖礼,并为深圳球迷表演自己的拿手绝活。

  亨利上赛季在英超打进25球,不但卫冕英超射门王,并成为自1968年欧洲金靴奖诞生以来第一个成功蝉联的射手。

  夹着这股劲风,亨利将在3日14时20分坐飞机从北京到深圳,18时30分至20时30分与深圳球迷见面,然后赶到香港乘坐子夜的飞机返回伦敦到阿森纳报到。8小时内穿梭3大城市,这次行程将亨利的“速度之王”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

  周日晚在深圳的活动将把亨利的中国行推向高潮。百事公司在与亨利沟通后,决定为现场球迷一次实现三个愿望。现场球迷不但有机会得到亨利的亲笔签名,还有可能获得亲身挑战亨利的机会。身高1.88米的亨利将和两位小朋友组成一队,与3个来自深圳的木兰女子足球队队员对抗网式足球。面对铿锵玫瑰的挑战,亨利会怜香惜玉,还是会越战越勇呢?

  亨利见面会的地点和去年小罗一样,都选择在笔架山网球中心。虽然不能容纳很多观众,但可以保证最远的座位也能清楚看到偶像的一举一动。百事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一切都准备好了,只盼天公作美。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