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纳斯赛后评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队需提高控制力,姚明归来将添进攻点

  据新华社哈尔滨电 (记者邹大鹏)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6月30日在中美男篮对抗赛结束后表示,中国队球员应加强对比赛的控制力,姚明的加入将为中国队增添新的进攻点。尤纳斯说,通过最近几场中美男篮对抗赛的锻炼,中国队的防守能力有了很大提高,特别是在篮板球方面,控制力有所显现。但是,中国队在比赛中的失误依然很多,对整场比赛的控
制力比较弱,对比赛的场上形势判断不清,队员发挥不是很稳定,特别是在紧要关头容易急躁,无谓失误过多。

  尤纳斯表示,中国队远远没有完成准备工作,还有许多方面有待提高,特别是在队员的稳定发挥方面,如果失误过多,那么奥运会很难取得好成绩。近几场比赛中,孙悦、刘炜等年轻队员的表现十分出色,他希望球员能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

  尤纳斯认为,中国队的防守能力已经改善,如果有了姚明的加入,中国队的进攻将更加有效、犀利,他期待着姚明的加入。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