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涛接掌湘军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但对明天客战青岛海信一役不抱希望

  据新华社长沙电(谭彦)湖南湘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宣布,王涛正式出任湘军主帅。

  在离开湘军半年后又以主帅身份回来的王涛显得信心满满。“挑战越大锻炼就越大,
我相信队员会和我共度难关的。”王涛说。

  李辉离去后,球队留下了一些尚未解决的问题。王涛首先面对的是前任对陈渝和王华两名队员“三停”的处理。对此,王涛表示:“王华和陈渝两名队员在我印象中都比较老实,但处罚决定是俱乐部和前任教练组做出的,必定有他们的理由。至于两人的‘三停’处罚该怎么解决,我得跟俱乐部高层沟通后再决定。就我个人而言,我还是会从爱护、帮助队员的角度,给队员一个机会。前提是两人要真正认识到错误所在。”

  球队在之前的罢训和大比分输球后,士气低落。王涛表示,目前最主要的是提升球队的士气。“内乱不平何以杀敌”,王涛认为,提高士气的关键是保证球员的基本利益。“在队员福利的保障上要加快步伐,拖欠的工资要尽快补上,这样球队才有战斗力,才不会被外界因素所干扰,毕竟湘军是一支年轻的队伍。”

  本周六,休战了近一个月的中甲联赛将重燃战火,湘军客场挑战青岛海信队,此战也是新帅王涛上任后接受的第一考。王涛对此役不抱太大希望。“虽然我个人、队员以及俱乐部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扭转颓势,但队伍经历了太多的创伤,不可能马上复原,要给我充足的时间。”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