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新东家格雷泽头像被燃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曼联球迷强烈反对,英格兰各级足球官员大开绿灯,格雷泽家族控制曼联的计划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格雷泽的三个儿子乔尔、阿弗拉姆和布赖恩已经是曼联董事会成员,他们今晨在走出老特拉福德球场时遭遇一批情绪激动的曼联球迷,在大批警力保护下才安全逃离。

  老格雷泽的头像在一辆旧敞篷车的尾部熊熊燃烧,500多名曼联球迷堵在老特拉福德球
场门口,要给格雷泽三兄弟点儿颜色看看。在英格兰足球史上,从来没有一家俱乐部的新主人如此不受欢迎。不管格雷泽兄弟与曼联其他首脑的谈判是否顺利,曼联球迷的敌意还是一如既往。

  曼联球迷会副主席伯恩斯是这次游行示威活动的组织者,他铁青着脸说:“格雷泽家族是曼联的敌人,大家对他们充满厌恶。我们的抗议行动永远不会停止,直到在这场战争中打败格雷泽。”

  与这些敌意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格雷泽三兄弟同英超执行总裁斯库达莫尔以及英足总执行总裁巴维克的会谈非常富有成效。乔尔·格雷泽说:“最近一年多以来,格雷泽家族是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我们是时候站出来讲明到底打算怎么做了。”格雷泽兄弟重申他们会遵守英超电视转播协议,反复表明自己的出现不会对联赛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斯库达莫尔和巴维克最初对格雷泽家族怀有戒心,他们的态度此时发生了转变:“我很高兴能达成很多共识,格雷泽不会影响英超集体出售电视转播权。自从英超成立以来,曼联始终是中流砥柱,我对曼联以及他们的新主人仍然充满信心。”

  英国体育部长卡宾在下议院会见了格雷泽兄弟,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仅指出曼联在英超的地位,还强调了曼联在当地社区的影响,以及在世界范围内提升英国足球影响力所起的作用,他们的反应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格雷泽兄弟承诺将对英国政府发起的一项健康饮食计划提供资金支持,这一招显然颇受卡宾赏识。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