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重点瞄准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38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今夜,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首站比赛前夜,记者对刘翔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对于今夜的比赛,刘翔说:“尽量在明天的比赛中跑出自己的水平,但今年比赛的重点还是世锦赛。”

  记者:来这里吃住习惯吗,休息好吗?

  刘翔:长期在外,已经习惯外地的饮食问题了。我们本以为到法国来训练能清静一些,但这边的情况和国内有些相似,国外记者们的采访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正常的休息。其实,身体疲劳并不可怕,但心理和精神上的疲劳很难能够缓解。有时候,我也挺无奈的,但只能进行自我调整。

  记者:最近,阿兰·约翰逊跑出了12秒99的好成绩,这是否会给你产生压力?

  刘翔:他跑出这样的成绩,说明他的确拥有这个实力,这很正常。我认为别人的成绩怎么样不会给我带来多大的影响,最重要的是全力跑出自己的水平。今年,我们重点还是田径世锦赛。参加黄金联赛,是代表国家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

  记者:接下来怎么安排,什么时候回国?

  刘翔:巴黎比赛结束后,我们会到瑞士参加一站大奖赛的比赛。我希望成绩能按计划逐渐提高。大概是12日回去。另外,胜利不胜利我们都是要回去的。特派记者黄启元(本报巴黎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