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迅速行动起来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18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领导高云程、张贻山、王金战和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在石狮分会场,参加了国务院召开的全国做好建设节约型社会近期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高云程要求,政府部门和领导要带头做好节约工作,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节约每度电、每滴水。他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一种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氛围,迅速行动起来,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

  会议强调,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事关现代化建设进程和国家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福祉和根本利益,事关中华民族生存和长远发展。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行动起来,在全国范围内大张旗鼓、深入持久地开展资源节约活动,加快推进节约型社会建设,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指出,建设节约型社会,既要有长远的规划和部署,又要做好近期安排。今明两年,要着力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大力节约能源。(二)大力节约用水。(三)大力节约原材料。(四)大力节约和集约利用土地。(五)大力推进资源综合利用。(六)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记者张军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