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日记:赛前一天全心放松 忙完搬家迎接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4:18 新民晚报

  大赛临近,我度过了相对宁静的一天。

  今天,师傅没有安排我训练,为的就是让我全身心放松,好好休息,以准备迎接明天的一场恶战。

  早上,我美美睡了一个懒觉,中午时分,和师傅一起上街逛逛。这几天,巴黎大街
小巷的商店都在打折,非常热闹。但我们就在附近转了一小圈,买了一些水果。

  今天巴黎下雨,天气不冷不热,特别舒服。走在巴黎街头,人群熙熙攘攘,也没被人认出,这让我感到异常轻松。吸进去的每一口空气,也似乎格外清新。

  刚抵达巴黎时,我们下榻在靠近格拉希闹市区的一家酒店,那是法国田协特意为我们一行安排的。其实那里距离训练场地——法国国家体育学院也不是很近,开车单程就要一个小时。巴黎的交通,有时也很糟糕。

  今天,参加黄金联赛巴黎站的选手陆续报到了。根据组委会的安排,我们将搬到选手指定宾馆下榻,那里距离比赛场地更近一些。下午,我们就开始整理行装,忙着准备搬家。细细一理,大包小包的,东西还真不少。

  下午,乘着专车来到了新酒店。那里还真热闹,大堂里站满了运动员,听说约翰逊也已经到了。进酒店时,他就在一楼的新闻发布厅里接受记者提问。直到下午6时,我们的行李才顺利送到。忙碌的搬家,终于可以宣告结束了。

  刘翔 2005年6月30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