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欲打好首仗国际要中盘发力 (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4:18 新民晚报
申花欲打好首仗国际要中盘发力(组图)
申花欲打好首仗国际要中盘发力(组图)
申花欲打好首仗国际要中盘发力(组图)
中超联赛酷暑中重新开战 申花欲打好首仗国际要中盘发力

  因为世青赛和国足热身赛而休整了一个多月的中超联赛今天重新打响。申花和国际,此番都将目光瞄准了“盛夏的果实”。

  申花开头炮最关键

  明晚,申花将在主场迎来第二阶段的第一个对手沈阳金德。对于和老东家的这场较量,涅波自然不敢怠慢,“我们已经为比赛做好了一切准备,现在就等比赛开始了。”

  在联赛间歇期,申花队也没有闲着,中超杯和足协杯申花踢了4场,两胜两平都如愿晋级。不过,和绿城的足协杯赛让涅波大吃一惊,“我们踢得确实不好,但这并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打金德,申花会发挥出正常水平。”谢晖、孙祥和杜威从国足归队,加上从世青赛回来的郜林、王洪亮,申花队的人员情况十分齐整。

  夏季对申花来说一直是最难熬的一段时间,涅波显然也知道这一点。“夏天打比赛对每支球队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我们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申花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涅波同时认为,和金德的比赛十分关键,“打好了是很好的开始,所以我们必须拿下。”

  国际憋足劲要发力

  5比1和4比0,尽管面对的是鱼腩湖南湘军,但9比1的总比分仍然让第一阶段处于低潮的国际士气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总经理王国林对球队的近况十分满意,“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我们都越来越好。”

  中超杯的早早出局,让成耀东可以静下心来好好打造国际队的攻防结构。而一个月的集中训练让成耀东看到了效果。对国际来说,世青赛归来的郑涛以及在朱家军站稳脚跟的队长李彦的归队,都是振奋人心的消息。除了正在恢复期的老将吴承瑛和黄震华外,国际队的中前场人员已经完全就位。

  对于明晚的对手深圳健力宝,国际队十分重视。成耀东说:“深圳现在已经走出了低谷,所以这场比赛肯定会很艰难,但我们要迎难而上。”

  本报记者徐东海

  上视体育频道明天19时30分转播中超联赛上海申花与沈阳金德比赛实况

  成耀东要迎难而上图TP

  涅波要拿下金德图TP

  中超第十一轮对阵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