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新秀穿4号 赫德期待见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1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刚刚在今年的选秀中被火箭选中的后卫卢瑟·赫德已经抵达了休斯顿。

  火箭官方特意为他在丰田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们推出了这位刚刚被火箭队选中的新秀。赫德还是显得非常兴奋,并从道森手中接过了他的新战袍:火箭的4号球衣。

  “NBA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赫德显然沉浸在被选中的兴奋中,他一边说着一边伸出了自己的手臂,指着上面NBA标志的文身说,“我手上刺的整个图时刻提醒着我,让我不懈地努力去追求进入NBA,实现我一生的梦想。”“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而且还可以和来自中国的球星姚明合作,还有比这更让人激动的吗?”

  “你还没见过那个大个子呢,你以后亲眼见到他时会是什么心情和表情?”现场的记者随即问道,“我一定会很高兴,当然我也可能激动得不知道要和他说什么,”赫德回答道,“不过我和他将成为队友已经是事实了,怎么见第一面只是形式上的问题。”作者: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