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加时赛发威德国夺联合会杯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1: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联合会杯率先进行了三、四名的决赛,德国经过加时赛的苦战,最终凭借巴拉克的任意球破网,以4∶3力克墨西哥队,这样德国队就获得了本届赛事的季军。赛后巴拉克被评为此役最佳球员。

  尽管这只是三、四名决赛,但双方都放下包袱,比赛也踢得相当精彩,第36分钟,德国队率先找到机会,代斯勒带球斜插低传中路,施魏因斯泰格右脚内侧顺势拨到左路,波多
尔斯基跟进左脚劲射破网。但仅过3分钟,弗林斯后场背身得球转身出现严重失误,齐尼亚断球后及时将球分到右侧,丰塞卡快速插上右脚推射扳平比分。第40分钟,德国队打出精妙配合,欣克尔切入禁区横传门前,施魏因斯泰格包抄推空门得手。易边后,德国队锋线小将汉克愚蠢犯规吃红牌,第58分钟,博尔格蒂头槌射门将两队又拉到同一起跑线上。比赛结束前10分钟,场上再掀高潮,先是胡特抽射得分,但顽强的墨西哥人由博尔格蒂头球梅开二度,双方战成3∶3平,只能打加时赛。

  第96分钟,巴拉克巧妙直传,库兰伊在禁区前沿被奥索里奥放倒,巴拉克右脚任意球越过人墙入网,之后的比赛德国队加强防守,墨西哥也没有找到机会破网,最终德国4∶3击败墨西哥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