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国力两将加盟湘军 临时租借参加余下中甲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9: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在国力原主帅王涛正式执掌湖南湘军帅印后,国力的两名猛将陈军和申博也随其而去,他们将临时租借到湘军,参加余下的中甲比赛。

  此前早已入湘的王涛,在29日已经带队开始进行训练。谈到自己成为本赛季湘军队第四任主教练,王涛显得非常低调,面对记者的采访,他并不愿意过多谈论球队此前的是是非非。王涛表示他会尽力带队打完今年的联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据湖南同行介绍,王涛曾经在湘军一队出任过助理教练,去年下半年还曾带领湘军二队征战过香港联赛,对湘军队的情况非常熟悉。王涛认为目前湘军队这帮球员能力稍显一般,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对球队进行调整。王涛已经决定,让前湘军队主力唐炜归队,并将国力队中锋线上的得分手陈军和曾入选过国青队的申博招入队中,以增加湘军队的锋线攻击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