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当猎狗的滋味:放下你的面子 做好吃苦的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9:40 中国体育报

  要想尝试一下当猎狗(harrier)的滋味,只要两个条件:1、放下你的面子;2、做好吃苦的准备。只要能做到这两点,相信你会爱上这项活动的。

  一向勇于尝试的你还犹豫什么?关上电脑,放下公文包,松开领带,踢开高跟鞋,换上T恤短裤运动鞋,加入到“猎狗”的行列中来吧!

  到了跑步地点后(一般是在野外风景秀丽的地方),会有人大叫“hashcircle”让大家围成一个圆,由帮主介绍这一期的兔子,并由兔子介绍路线长短、路况等情况。随着一声“onon!”,跑步开始了。在跑步过程中,请注意寻找白色碎纸撒成的“路标”,每当你看到正确的路标,或者听到后边的人喊“Areyouon?”, 请大喊“on on!”,以给后面的人指引。如果你掉队了又没看到路标,你也可以喊“Areyouon?”听到“Checking”的时候,说明正在找路。 记住:千万不要抄近道。

  在跑完或者走完所有路程之后,回到出发点,你可以豪饮一番,顺便再欣赏欣赏夕阳。

  最后一项是选出下一期的兔子,说是选出,其实都是志愿的。希望你能跳出来当兔子,这不是件轻巧活,但是很值得,你会为自己当过兔子而感到骄傲的。请查看有关兔子的条目,了解当兔子的快乐。

  作者:雪儿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