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梅威瑟加蒂之战电视票房创新高 34万付费观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9: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上周在美国大西洋赌城进行的“漂亮男孩儿”梅威瑟与加蒂的精彩拳王争霸战吸引了众多的电视观众,同时创下了1350万有线电视票房收入。

  据报道,共有34万个有线电视客户付费观看了比赛,其中225000个客户来自闭路系统,115000个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卫星客户。如果加上中央电视台的上千万的收视率,这场比赛的实际观众人数将高出很多。

  梅威瑟的推广人阿鲁姆说:“漂亮男孩儿”梅威瑟的下一场有线付费电视转播比赛,将在今年11月12日举行,其对手可能是墨西哥的WBO次中量级拳王马加利特,这比目前梅威瑟保持的WBC超轻量级冠军头衔高一个级别。其他可能的对手是在6月4日击败茨尤大爆冷门的英国人哈顿,他是目前IBF和WBU的双料超轻量级冠军。另外也可能是WBO超轻量级掌门人库托。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