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继续与篮协“掰手腕” 奥神不参加下赛季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8:56 沈阳晚报

  由于奥神俱乐部与篮协并未就一些问题达成一致,奥神男篮将不会出现在下赛季 C BA联赛的赛场上。

  昨天下午两点,北京奥神男篮负责人臧长虹来到中国篮协,这是自孙悦事件以来,他第四次来到中国篮协。但他却带来一个不好的消息——北京奥神俱乐部确定不参加下赛季,即2005-2006赛季CBA联赛。

  原计划,今天将是十六家参评俱乐部报请参加CBA下赛季准入考核的最后期限。据悉,已经有部分俱乐部递交了申请,而前天还问过参评事宜的奥神俱乐部却交出了退出考评不参加下赛季的报告。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奥神俱乐部基本无缘下赛季 CBA联赛,这也就意味着孙悦、金鑫、霍楠等一大批好苗子将无法在国内联赛中得到锻炼。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