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朋友不念旧情 胡云峰:本周六“灭掉”祁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8:2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再战上海九城,让人想到了上半程。在本赛季中甲的首轮较量中,有有队做客上海,结果胡云峰和祁宏各进一球,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时隔3个多月后,两队再度交手,胡云峰仍然是有有队的主教练兼队员,而祁宏已经不再是赛季初单纯的队员,也拥有了主帅兼队员的双重身份。对于双方的这次碰撞,胡云峰没有直接表态。但是,有有队打完九城之后将到客场对付长春亚泰,对于这两场比赛,胡云
峰说:“我希望能拿到4分,主场赢客场平。”毫无疑问,本周六“灭掉”祁宏,已经成了胡云峰计划中的一部分。

  同样作为上海籍的球员,胡云峰回忆说:“我和祁宏已经认识10几年了,当时我在国家少年队,而祁宏还在少体校。我们是多年的好朋友,祁宏前不久结婚,我还专门前去送上了祝福。”但是,朋友归朋友,比赛归比赛,这个周六,战胜祁宏率领的上海九城队,是胡云峰最大的心愿。

  记者还了解到,祁宏上半程遭遇中国足协停赛处罚,如今早已经过了处罚期。不出意外的话,胡云峰和祁宏将会在五台山的比赛场上再度交手。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