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他下榻的是哪个酒店? 刘翔“迷阵”让法国人不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8:2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巴黎专电 “机场附近的索菲特酒店;市中区的索菲特酒店;法国国家田径训练中心……”刘翔在巴黎下榻的酒店一下多了起来。究竟哪个酒店才是他真正下榻的酒店?为了躲避记者,孙海平一行在巴黎故布迷阵。

  在6月27日抵达巴黎后,刘翔一行的行程就变得诡秘起来,不仅仅对国内的绝大多数媒体严加封锁,甚至是面对面在采访中被问到酒店地址,孙师傅一行也三缄其口。即便如此
,刘翔受到的干扰从没有停止,因为当地媒体神通广大,总是在孙师傅一行还没有抵达目的地时,他们已经在该处严阵以待了。所以,每当训练时,刘翔身边总是有大群的记者前呼后拥。由于观念的不同,法国人对采访完全是持支持态度。

  为了躲避绝大多数国内媒体记者,孙师傅一行采取了能躲就躲的策略,不仅仅尽量远离记者,甚至还告诉记者:“我们明天就搬家。”至于搬到什么酒店,孙师傅一行也是讳莫如深,一会说是搬到组委会指定的索菲特酒店,一会又说要搬到田径训练中心。

  昨天,原本是刘翔到田径中心训练的时间,但当记者经过1个多小时的长途奔波,抵达这一远离巴黎市区的田径训练中心时,该中心的工作人员在花费了近1个小时查询后,才很不好意思地告诉记者:真是对不起,他们今天不来了,害你跑了这么远的路。该工作人员说:“训练是临时取消的,至于刘翔去哪里训练,我们也不知道。”“他们搬到中心住了吗?”“没有,刘没有搬过来。我们也没有得到这方面的通知”。

  对于刘翔一行“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做法,法国人感到非常吃惊,他们认为:有媒体宣传报道,不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吗,为什么你们的负责人(冯树勇)会这样紧张呢?

  当地组委会有关人士则认为,像黄金联赛这样的比赛,中国田管中心既然有人带队到了巴黎,为什么不组织记者进行有秩序的报道呢?如果记者每天能够在安排好的时间内,通过正常渠道采访刘翔,大家就不必如此紧张了,刘翔也不会受到更多的打扰。

  作者:文乘武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