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借兵打仗"不罕见 十运会网球预赛处处轻松打"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8:21 每日新报

  滕达

  像昨天这样轻松惬意的比赛平时绝对难得一见,天津网通男队的主教练王金禄没有到场指挥,而是坐在场外和记者轻松地聊着天。天津网通男队的两位教练分别指导着天津和四川两队,而队员更是像平时练习一样,一个球打不好,对手还会上来讨论两句。比赛结束之后,交战的双方又一起收拾东西,一起回宾馆开会去了。

  对于代表四川队出战的几位小队员,天津网通队的总教练王金禄表示:“他们其实都是很不错的苗子,但是由于一队的几个队员实力很强,他们在天津很难打上像全运会、俱乐部联赛这样的大赛。所以就将他们借调给四川队,主要是有利于他们增加实战经验。他们的日常训练还都在天津,由我们的教练带,只是到了比赛的时候代表四川队,而他们如果在全运会上取得成绩的话,天津和四川代表团都会加分的。这次十运会预赛他们的表现不错,梁双强、郝睿他们都拿到了男单和男双的参赛资格。而且通过这些比赛的锻炼,这些孩子的球技也得到了提高。”其实,像这种“借兵打仗”的情况很普遍,像天津、北京这样整体实力比较强的球队都向其它城市输送了不少队员。河北男队的四名队员就全部来自北京,而代表解放军女队出战的黄磊就来自天津,而刘婉婷则来自北京。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网球男团预赛还同时上演了另外一场内战———北京队和河北队的比赛,这场比赛同样进行得异常轻松。

  新报记者滕达(新报南京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