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暂列第五位成绩不理想 鲁能泰山要掀抢分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8: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第一阶段联赛结束后,少赛一轮的鲁能泰山队暂列第五位。这对志在夺冠的鲁能来说,显然不是一个理想的战绩。

  受亚冠联赛的影响,泰山队第一阶段一直在疲劳中作战,名次稍稍靠后也属正常。分析起来,第二阶段可能是鲁能泰山受影响最小的一段时间,在赛程和人员上都不会再受到太大的影响,同时,在这一阶段先后遇到的现代、四川、辽宁、永大、中邦五队实力也不是
太强大。而此后从8月中旬开始,国家队又要重新集训,亚冠八强战以及全运会都将陆续开战,到那时鲁能泰山队又无法将全部精力投入到联赛战场上。从这一角度说,即将开战的第二阶段将是鲁能泰山队最好的赶超对手的机会。

  巧合的是,本周六鲁能泰山队即将客场挑战北京现代队,而现代队的积分仅比泰山队多出2分,因此周六一战,也将是泰山队提高自己排名的最好机会。不过,要想拿下对手并非易事。此前中超杯两回合的比赛中,泰山队虽然晋级,但两场比赛泰山队在场面上都没有占到太多便宜,甚至到比赛最后一刻对手都有翻盘的可能。

  对于这样一个对手,俱乐部上下自然不敢大意。俱乐部党委书记、新闻发言人田迪表示,客场战现代队是一个非常好的赶超机会,“如果比赛稍有闪失,就会比较麻烦,关键是现在有好几支队伍排在我们前面,从积分形势看,我们后面的比赛也容不得有半点失误。”

  本报记者宋国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