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主力折损近半 挑战辽宁保平争胜倚重第三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7:45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王胜

      虽说“三停事件”将不可避免地削弱上海中邦队的整体实力,但本周日客场挑战换了赵本山当董事长的辽宁队,中邦依然定下了“保平争胜”的目标。总经理黎家信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俱乐部不会为三名球员停赛而降低年初制定的成绩目标,本赛季中邦一定要力争进入前八。”

      昨天,原本是球队的媒体开放日。但在进行了战前最后一次大运动量训练后,为让球员静心备战而临时取消了“对外开放”。眼下,
主帅马良行最担忧的是球员的伤病问题。张效瑞、李大维均肌肉拉伤未愈,右后卫王凡在热身中受重伤,恢复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若算上被“三停”的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联赛第一阶段中邦的主力阵容折损近半,整体实力无疑将大打折扣。

      不过,令马良行稍感宽慰的是,第三外援的引进总算有了很大进展。新来的这名外援名叫谢谢洛夫,小名“瓦洛佳”。眼下,俱乐部与对方经纪人正就转会费等事宜进行协商,若能达成一致,谢谢洛夫将身披中邦战袍出战中超联赛。

      今年26岁,身高1米78,现效力于乌兹别克国家队的谢谢洛夫,在试训中所表现出来的冲击力和爆发力,让马良行颇为满意。经过几天的训练和观察,中邦已将其定位在“速度型中锋”上。尽管谢谢洛夫高空球争顶不占优势,但马良行表示:“与之前来试训的几名外援相比,他的综合能力明显要强一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