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笔架山成巨星必访之地 百事巨星亨利周末驾临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6:19 深圳商报

  在新版百事可乐广告中生动演绎冲浪足球的世界级足球巨星亨利,将受百事公司之邀于7月1日至3日首次访问中国,并在上海、北京两地的活动结束后飞临深圳,参加百事足球巨星亨利深圳挑战赛。活动将于7月3日18时30分在深圳笔架山网球中心激情上演。

  深圳球迷的三大愿望

  对于酷爱足球的球迷来说,能够近距离见到自己的偶像可以说是毕生难忘的经历。许多球迷得知亨利访深的消息后格外兴奋。但活动只有1个多小时,如何让球迷实现更多的愿望让百事公司大伤脑筋。为此百事公司专门通过电话访问了部分球迷,大家都希望得到亨利亲笔签名的纪念品,并和亨利拍照,希望亨利现场展示自己高超的球技,更有一些球迷跃跃欲试想要挑战亨利。百事公司在与亨利沟通后,精心策划了当天的活动环节,可以帮大家一次实现三个愿望,和大家一起来突破渴望。

  业余女球员挑战亨利

  不少人总是觉得看足球的女性主要是关注出众的球星,其实深圳也有不少驰骋绿茵场的女孩,木兰队就是其中的代表者。近40个女生来自各行各业,足球的魅力把她们吸引到了一起。她们每周训练,积极参加了本届百事球王争霸赛。百事公司专门邀请这些美眉参加百事亨利挑战赛,满足她们挑战亨利的愿望。身高1.88米的亨利会和两位小选手组成一队,与3个女孩对抗网式足球。

  为何选址深圳网球中心

  百事足球巨星亨利为何选址网球场举办活动?记者带着疑问采访了笔架山网球中心负责人。据介绍,百事公司要求这个场所可以让球迷近距离的领略亨利的风采,还要方便球迷前往参加活动。去年小罗访深就在这里给深圳球迷带来了非同一般的足球魅力,即使在最远的座位上也能清楚地看到偶像的一举一动。经历了百事小罗见面会、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等活动后,网球中心已经有能力承接各种大型活动。亨利也必将在这里让大家感受不同的激情。(深圳商报记者包力)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