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调整下半赛季思路:比赛中将启用大量新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3:57 重庆晨报
力帆调整下半赛季思路:比赛中将启用大量新人(图)

  本报讯(记者王成)中超联赛即将重新开锣,垫底的力帆队下半赛季将何去何从?昨日,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明确表态:下半赛季,力帆队征战中超的战略思路将进行全面调整,为了明年有升降级的联赛提前作准备,比赛中将启用大量的新人。

  力帆俱乐部认为:上半年的战绩证明,原有的主力阵容并不能为球队带来满意的战绩。陈宏称:“既然这样,不如把机会让给年轻队员,一来有可能为球队带来惊喜,二来也
好为明年有升降级的联赛做好人才储备。”

  在中超杯第二轮力帆队客场挑战申花队的比赛中,晋级无望的力帆队采用了“全年轻”的阵容,但这套小将担纲的阵容所表现出来的水准和士气,令人耳目一新,外界和力帆内部的评价都是:这根本不像人们印象中那支死气沉沉的力帆队。

  基于此,力帆已经决定,本赛季不再寻找外援,下半赛季,每场比赛至少保证五名以上的年轻队员上场。除了已经打上主力的王锴、吴庆、胡伟等队员外,崭露头角的黄希扬、刘家林、刘磊、赵和靖、李思源、夏金等队员,都将获得大量的表现机会。

  右图:小将黄希扬将挑大梁。本报记者高科摄

  调整从

  后防开始

  由于累积三张黄牌,后防两员大将贾文鹏和周麟都无缘本周日客场挑战四川冠城队的比赛,于是力帆队下半年战略调整启用新人的第一步,将顺理成章的从后防线开始。

  在第一阶段临近结束时,贾文鹏的位置就已经由后腰回撤到拖后中卫,周麟也是盯人中卫的主力之一。他们两人的停赛,自然就会给力帆队的后防线带来一番震荡。不过,力帆队的新人中,在后防线位置并不缺人,赵和靖和李思源两名十运小将,都能够出任后卫,尤其是赵和靖,在中超杯第二轮客场与申花队的比赛中,就由主力拖后中卫的身份首发,在场上也颇有大将之风,表现不俗。

  刚刚才从北京教练员培训班回到重庆的马林表示,两名大将的停赛,肯定会对力帆队造成一定的影响,但通过适当的调整,这种影响的负面作用并不太大:“毕竟,我们还有多名可供选择的年轻队员。”本报记者王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