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德里市长对成功申办2012年奥运会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2:4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6月30日电(记者刘瑞常)马德里市长加利亚东30日认为,马德里完全有可能成为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

  加利亚东说,他坚信,7月6日国际奥委会在新加坡投票结束时,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隆重宣布:2012年奥运会举办城市是“马德里城”。

  这位马德里市长称,马德里实际上已取得了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胜利。因为马德里向国际奥委会提交了一份非常好的申办报告,马德里举办奥运会的基础设施和体育设施都十分完善。

  7月6日,国际奥委会将在新加坡举行全会,投票选举2012年奥运会举办城市。马德里、巴黎、伦敦、纽约和莫斯科5个申办城市将在新加坡为获得主办权作最后的努力。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