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王后亲自出马拉选票 萨翁看好祖国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2:29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6月30日电

  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西班牙人萨马兰奇30日说:“西班牙王后索菲娅7月6日将在新加坡发表讲话,可以为马德里申办2012年奥运会争取到一些选票。”

  萨马兰奇说,索菲娅王后的讲话肯定可以在最后时刻为马德里申办奥运会拉到不少
选票。马德里、巴黎、伦敦、纽约和莫斯科5个申办城市都有希望,但是,最后只能决定一个举办城市,只有最后获得100多个国际奥委会委员至少50票以上的选票才能成为举办城市。

  萨马兰奇说,最终赢得举办权的城市是胜利者,其余没有赢得举办权的城市也是胜利者,因为申办奥运会的过程就是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的胜利。

  西班牙前著名水球运动员、现国际奥委会委员埃斯蒂安特说,马德里的竞争对手十分强大,马德里赢得2012年奥运会举办权的困难非常大,最后鹿死谁手,就看在新加坡的投票结果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萨马兰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