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该在联赛中出状态了 “保三争冠”国际期待强势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2:22 东方早报

  自北京开会回来,国际总经理王国林在家里一刻都坐不住,“在基地,心里踏实点。毕竟联赛马上又要开打了。”昨天他出人意料地深沉,猛吸一口烟后,他凝望着墙上悬挂的联赛赛程,指着被圈点多次的深圳队、中邦队说,“开门就是一道坎。”

  虽然心里有些忧虑,但一到队员面前,王国林还是一脸轻松,“跟足球打交道好几年了,我很清楚赛前调节队员心理的重要性。深圳队本来就难打,不能再给他们多余的压力
。”由于联赛第一阶段的成绩不是太理想,国际在间歇期的训练上下了很大功夫,“我对球队目前的状态很满意,联赛杯、友谊赛、足协杯,我们大概有四连胜了,球队也该在联赛中出状态了。”

  回忆与深圳的交战史,王国林感叹历史惊人相似,“去年联赛客战深圳时,我们队的排名也已很靠后。虽然最终0比1输给深圳,但之后我们还是一路升了上去,直至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然而,此次王国林拒绝谈论输给深圳,“深圳的确很有实力,自更换教练后,好像只在足协杯上输了一场不太重要的比赛,但我们不怵深圳,以前在客场我们也曾1比0赢过他们。”

  迈过这道坎,王国林对于球队今年的走势还是非常有信心的,“间歇期,我们讨论过很多问题,其中就涉及是否坚持年初提出的‘保三争冠’目标的问题,经过讨论,我们觉得,实现这个目标并不是没有希望,去年就是例子,而且大家都觉得球队应该对自己有一个高要求。”

  今日上午国际出征深圳,两员后防老将黄震华、吴承瑛因伤肯定缺席本场比赛,快马沈晗三张黄牌停赛,国际小将于海、何琨将被委以重任,状态正佳的杜苹也希望能与阿尤在锋线上合璧。吴承瑛、沈晗将在接下来与中邦的德比中复出。国际为这两场比赛做足了准备。

  作者:早报记者 董进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