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我的执教是成功的 7月份我们北京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2:22 东方早报

  在法兰克福森林球场遇见克劳琛纯粹属于巧合,如果不是口渴难忍想要出去买杯啤酒的话。于是,当我走过法兰克福森林球场14号看台的过道,从拐角处传来了一声问候。

  亲爱的朋友你好吗

  “嗨,亲爱的朋友你好吗?”时间已近傍晚,穿着一身藏青色休闲T恤、肩头搭着一
件橙色外套的克劳琛走到记者身前,身旁跟着一位漂亮的突尼斯中年女子,“亲爱的朋友,在这里见到你真是太好了。”克劳琛一边用手拍着记者的肩头,一边笑着打着招呼。

  世青赛结束之后,克劳琛也迎来了一段难得的假期,“是的,我现在正在假期中,不过这段假期却不是很长,7月份我就得前往北京,继续我与中国足协之间的合同。”克劳琛的心情已经平静了很多,“毕竟一切都过去了,我们的眼睛应该向前看,不能总拘泥于一些过去的事,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和女友尽情地享受这段假期。”

  我的执教是成功的

  话题最终还是回到了刚刚结束的世青赛,“我的执教是成功的。”克劳琛用这样一句话回应一切。

  “中青队来到巴特基辛根后,大家从世青赛上可以看出这支队伍的变化,我在这支队伍上留下了我的影子,这点我很满意。虽然我们未能战胜德国队进入八强,但是从四场比赛来看,我认为自己是成功的。”克劳琛似乎已经习惯了国内的争议和批评声,“和中国人一起工作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经过这半年多的合作,我能理解中国人的办事风格。”

  对于与董方卓之间的恩怨,此前还口口声声说绝对不接受道歉的克劳琛似乎已改变了态度,“我们还是不要再谈这件事情了,其实我几乎已经忘记了,还是那句话,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再纠缠下去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最后,记者与克劳琛相约世青赛决赛赛场上再见,但克劳琛却说:“我现在还没有确定是不是去乌德勒支,因为这里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去处理,但是北京我一定会去的,我们到时候在北京再见吧。”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