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2比4输国安小鬼 裴恩才:现在多输球不是坏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2:01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在香河基地与国安U15梯队的一场对抗赛中,身体和速度处于下风的中国女足以2比4负于对手。

  昨天的比赛,中国女足依然排出352的新阵型迎战对手。考虑到只是一场陪练性质的
比赛,国安方面特意要求男足的小队员们出脚要注意分寸。整场比赛被分成了三节,前两节各45分钟,最后一节30分钟。裴恩才排出的首发阵容比较倾向于对中场的控制,门将为李燃,后卫线上有李洁、袁帆和王坤,中场则有陈艳红、王健、潘丽娜、张颖和张鸥影5人,韩端和季婷担纲锋线。

  前两节,国安15岁年龄段的小球员率先进球,女足不久由张颖和韩端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战成2比2。

  第三节,主教练裴恩才将没上场的替补队员全部换上,体验一下比赛的气氛。替补队员显然和主力在能力上存在着明显差距,很快以0比2败下阵来。最终女足国家队以2比4负于了国安U15梯队。

  赛后,主教练裴恩才对失利并没看得很重,“现阶段主要还是考察队员,包括和高峰他们队比赛都是看看所有队员的表现。另外,女足和男足身体条件差距很大,新阵型也正处于磨合期,现在比赛多输一点不是坏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