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跳水队返京最后备战世锦赛 田亮回国家队近期仍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田亮回国家队近期仍没戏

  游泳中心领导表示,如果条件成熟有可能会让其归队

  信报讯 (记者王俊)此前有消息称,近期田亮有可能返回国家队,但昨天游泳中心领导表示,田亮近期回国家队仍没戏。

  在被跳水国家队除名后,田亮在陕西跳水队进行了刻苦训练,并且提高很快。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田亮又多次表达了渴望返回国家队的愿望。但昨天游泳中心副主任李维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中心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现在回来肯定是没有什么可能的,那些传闻不是真的。”

  此外中心一位领导昨天告诉记者:“田亮的名字不在这次跳水队出征世锦赛的大名单上,但是被国家队除名并不意味着永远都没机会回来,我们肯定会了解田亮各方面的情况。如果条件成熟还是有可能的,但是现在来说还是有点早。”

  跳水队返京最后备战世锦赛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汕头集训多日的中国跳水队已经于上周六晚悄然返回北京,并且开始在京做出征世锦赛的最后备战。虽然目前跳水队出征大名单尚未最后公布,但据了解,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雅典奥运冠军队员将全部出征世锦赛。

  由于世锦赛跳水比赛将在室外场地进行,因此为了更好适应比赛场地,跳水队在5月底专门赴汕头进行室外训练。

  在返京前的两周多时间里,汕头天天都在下雨,而且风也特别大,这对坚持训练的跳水队队员们着实是个严峻的考验。昨天胡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说:“那段时间训练挺苦的,回到北京挺好,毕竟回来是室内场地。”胡佳表示,目前各方面的情况都不错。谈到是否为世锦赛准备了新动作,胡佳予以否认。但他说:“我肯定会全力准备比赛的,应该说对世锦赛我信心很足。”

  本次游泳世锦赛将于7月19日在蒙特利尔举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亮新闻 全部跳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