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跆拳道拳击有出局危险 体操美女杨云“触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国际奥委会下周评估奥运项目

  跆拳道拳击有出局危险

  信报讯(记者李昊)四年前才进入奥运大家庭的跆拳道,没想到五年后又将面临出局的危险:与跆拳道同命相连的还有拳击项目?熏7月8日将见分晓。不过,昨天国家体育总局重
竞技中心主任马文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不是我们能说了算的,我们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据悉,国际奥委会第117届大会将于7月8日在新加坡召开,除了投票决定2012年奥运会主办权归属之外,另一重要议题是对28个项目进行评估调查。包括跆拳道、拳击在内的7-8个项目被卷入了奥运“瘦身”危机,而申请加入奥运的项目则包括极力想取代跆拳道的空手道。国际奥委会的116位委员将在当天通过电子投票决定这些项目的命运,如果赞成票不过半的话,该项目将不会被列入2012年夏季奥运会名单。

  对于跆拳道、拳击这两个重竞技项目面临出局的危险,马文广分析认为,主要是这两个项目容易被控制比赛,某些时候违背了比赛的“公平、公正”,“不管最终结果会怎样,我们要做的是要从自身做起,不断去完善,真要是出局了,我们也得去接受。”

跆拳道拳击有出局危险体操美女杨云“触电”(图)
  体操美女杨云“触电”

  信报讯(记者李昊)“我来这里可不是要重返国家队,我要涉足影视圈,在剧中扮演一位体操运动员,来这里练练动作,毕竟这里的气氛最适合我。”昨天,已经退役的杨云出现在了中国体操队的训练房。而相隔的另一训练房里,广东籍名将卢裕富也在那里认真投入地练习着每一个动作,他的目的则是为十运会做准备。

  去年离开国家队的杨云,如今看上去身材保持得还是那么苗条,每做一个动作都是那么投入。“下个月,我去美国好莱坞,在一部影片中饰演一名体操运动员,剧组只在亚洲挑选一名演员,我非常顺利地过关了。”杨云告诉记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跆拳道新闻 全部杨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