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威杯”对阵抽签昨日揭晓 上海联队首战塞维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1: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颜燕德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办,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和上海时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百威杯”2005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组委会昨天在上海体育场东亚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比赛的抽签结果,并同时发布了票务信息。由上海三支中超球队主力球员组成的上海联队将于7月27日挑战塞维利亚队,比利亚雷尔28日对阵皇家萨拉戈萨,两支胜队和两支负队将在7月30日进行争夺冠军和季军比赛。

  本次来沪的西甲三强中,比利亚雷尔队尤其出色,在与皇马、巴萨的西甲联赛比赛中也略占上风。同时,来沪球队中不乏世界最顶尖的球星,如里克尔梅、迭戈弗兰等,还有很多位刚刚亮相联合会杯的球星,如巴西队的前锋巴普蒂斯塔、中场队员雷纳托等。

  为了让上海更多的球迷能够到现场欣赏这四场精湛的比赛,主办方在征求了球迷代表的意见后,特地将单场次最低票价定位在30元,其他依次为50元、90元、120元、180元、250元和400元,7月30日两场连票场次分别为50元、80元、120元、180元、300元、480元、780元,低价位票子前两场比赛占据70%之多,30日连场比赛也占了40%,球迷只要花上110元就可以看到全部比赛。主办方说,票价之所以如此定位,是基于要把这次比赛办成球迷的嘉年华的宗旨。以便于今后在上海体育场形成平民球市,用平民票价把广大的球迷重新请回球场。

  本市各票务网点均可售票,免费送票热线64265678或登录www.sift.com.cn查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