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7月战事连连 御林军香河集训苦练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5:58 北京晚报
北京现代7月战事连连御林军香河集训苦练体能
北京现代7月战事连连御林军香河集训苦练体能
  本报讯 (记者李立)昨天,北京队一行回到了香河基地,为了接下来24天中的7场比赛,沈祥福带着队员们苦练起了体能。

  7月2日到26日,现代队要打联赛、皇马、曼联共7场比赛。7月2日现代队将主场战鲁能、6日客战天津、10日主场战实德、16日主场战金德、20日客战申花,随后球队将在23日和26日分别迎战皇马和曼联。

  比赛如此密集,对队员们的体能是个重大考验。因为最近连续两场比赛,北京队一共有5名队员抽筋。主场和武汉队比赛,高雷雷、郝伟抽筋被换下场;客场同武汉的比赛,徐宁、杜文辉和徐云龙也因抽筋被换下场。“这表明队员在平时训练中的体能储备还不是很充足。”沈祥福说,“我们接下来有多场比赛要打,全队必须苦练体能,才能确保胜利。”

  谈到周末和山东队的比赛,沈祥福表示这将是今年联赛以来现代队所面临的最大一次考验。过去的两个赛季,现代队面对山东队都未有胜绩,刚刚结束的中超杯现代队也被鲁能队淘汰出局,“中青队的队员回来以后,鲁能队的实力还会上升,虽然郑智不能上场(因累积黄牌而本场停赛),但是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沈祥福说:“在与武汉队的足协杯上让隋东亮、陶伟、阿莱克斯和耶里奇等主力休息,就因为我们接下来的联赛对手全是强队,而与皇马、曼联的比赛更是马虎不得。随后的比赛我要重点把替补队员的体能调整好,这么多比赛,必须有足够的板凳厚度。”

  图:北京队在香河练力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