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拉特调侃中国足球 中国参加联合会杯要等五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4:18 新闻晚报

  今晨赛后,正当布拉特刚准备钻进他那辆豪华轿车,一名国际足联的官方记者立即横在了他的面前。伴随着他们的交谈,好几个记者也立即拥到了他们身边,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有幸提了两个问题。

  “布拉特先生,我是来自中国的记者,在您看来,中国什么时候才能出现在联合会杯这样的比赛中?”

  “用不了多久,事实上我知道中国是去年的亚洲亚军,在决赛中他们输给了日本队,因此他们和联合会杯只有一步之遥。”布拉特回答道,“但是在我看来,中国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国家,你们拥有非常好的足球基础,并且参加了2002年世界杯,我相信用不了多久,中国就能够经常出现在联合会杯这样的比赛中。”

  “您认为这个过程需要多长的时间?”

  “五年,也许更快,中国有很多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也有很多喜爱足球的孩子,我相信用不了多久,所有的中国球迷都会很快看到这一天的到来。”(陈海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拉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