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帅自立生死状:女足08奥运夺冠 每年集训不少8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1:44 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天,女足主教练裴恩才向足协08奥运办公室上交了一份女足近几年的规划书,这份规划书除了将备战计划交代清楚外,还特别注明要在2008年奥运会上夺取桂冠。

  通过两周来的接触,裴恩才已经对球队有了一定的了解,在与教练组其他成员研究之后,拿出了关于女足今后几年发展的规划书。在这份计划书中,裴恩才自拟“军令状”:明年亚运会进入前两名;2007年女足世界杯打进前四名;2008年奥运会夺冠。为了一步一步
实现目标,裴恩才还准备了一份详尽的备战计划———每年集训时间不少于8至10个月,并赴欧美进行高质量的集训和热身,集训的时间和次数将逐年增加。

  8月1日东亚女足四强赛将在韩国打响,谢亚龙在秘密会见了裴恩才后提出了“回报”:8月的女足东亚四强赛,裴家军一定要用好成绩来延续中国足球完美的夏日风暴。谢亚龙说:“今年进入夏天以来,中国足球的整体形势不错,亚冠联赛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都进入了八强,中青队在世青赛的表现也获得了国人好评,就看你们女足了,希望你们在东亚四强赛上也能取得好成绩,让今年中国足球的盛夏得到更好的延续。”

  尽管没有提具体指标,但谢亚龙话外之音显然是“寄语中国女足在东亚四强赛上夺冠”。对此,裴恩才不置可否。他表示:“我现在不会给自己增加压力,只要把事情做到份上了,是否获得最理想的结果,我不会去想。”(叶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