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十运会广东代表团成立 666名运动员角逐37个大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要严防兴奋剂问题的发生,尤其要注意防止误服误用,确保我省在十运会上不出一例兴奋剂事件。对于无视法纪、铤而走险者,坚决依法严惩。”这是在6月28日下午召开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广东代表团成立大会上,广东省副省长许德立对代表团提出的要求。

  许德立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在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广东代表团成立之际,张德江书记亲自发来贺信,黄华华省长亲自授团旗,这是对广东代表团备
战参赛工作的无比关怀和巨大鼓舞。他说,广东省参加十运会的目标任务很明确,就是确保运动成绩居全国前列并勇夺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竞技水平不滑坡、整体实力不滑坡、运动成绩不滑坡,巩固和保持广东竞技体育的排头兵地位。

  许德立指出,广东省迎战十运会工作进入了“百米冲刺”的临战关头,全省上下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增强迎战十运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加强领导,形成备战合力;强化管理,强化训练;健全驾驭全局应变灵敏的高效指挥系统,确保整个代表团工作高效协调运转;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打造一支威武文明之师。全力以赴打好“百日备战”攻坚战,确保实现运动成绩居全国前列和勇夺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目标任务。

  运动员代表冼东妹,教练员代表吴国村在会上代表全体参加十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表示了全力以赴、再创佳绩的决心。据悉,将于10月9日在南京开幕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上,广东省将派出666名运动员,参加37个大项的角逐。

  作者:彭则鹏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