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首日正赛 中国选手表现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0:09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6月30日电(记者张永兴)在29日进行的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首天正赛中,实力雄厚的中国队表现出色,不少选手均是直落两局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以15:4和15:6战胜了一位印度选手。陈宏、鲍春来、陈郁和夏煊泽也以2:0击败各自对手。小将龚伟杰以2:1获得胜利,不过陈金则以0:2落败。

  在当日的女单较量中,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谢杏芳以及卫冕冠军、二号种子张宁在内的中国女将均取得胜利。另外,陈其遒/赵婷婷在混双比赛中以2:1打败了一对丹麦组合。

  本次比赛27日在新加坡体育馆拉开帷幕,总奖金为17万美元。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将在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项目中展开较量。

  中国队此次派出29名队员参赛,并占据了男单、女单和女双3个项目头号种子的位置。在去年的比赛中,中国队只获得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