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女篮与男篮会师 下赛季主场从长沙迁至宁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9:56 新华网

  据新华社杭州6月29日体育专电(卞君君 施晓岚) 继八一男篮之后,八一女篮也将“东南飞”——把主场从长沙迁至宁波。宁波的篮球迷们将幸福地同时拥有两支“八一队”,而两支在国内篮坛战绩显赫的军旅球队也由此成功地在宁波实现了“会师”。

  据悉,7月1日晚,八一女篮将在宁波鄞州体育馆和上海东方女篮进行对抗赛,之后两队还将移师慈溪再打一场。

  尽管目前八一女篮还未和鄞州方面达成最后的文字协议,但八一女篮下赛季主场落户鄞州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据宁波市体育局局长吴亚能介绍说:“现在双方还在商谈协议的一些细节,还没有最后签字,不过估计到7月份我们就会和八一女篮方面签订正式的合作协议。”

  因此,与上海东方女篮的比赛,也是八一女篮近些年来在宁波球迷面前第一次露脸,而比赛地点最后敲定鄞州体育馆而非宁波市体育馆,也是为了让女篮姑娘们提前感受新主场的氛围。

  遗憾的是,由于随君主队征战WNBA,“美女球星”隋菲菲这次不会来宁波,陈楠、任蕾、张晓妮这几名国家队队员也不会随队前来。

  前两个赛季,八一女篮一直把主场放在长沙贺龙体育馆,并且在这里获得了全胜战绩。但随着当地球市下滑,光靠球票的收入已无法支撑一支球队,而必须要赞助商的介入。2003年底,八一女篮将主场迁至长沙时与中国电信联姻,改名为八一中国电信女篮,但是今年八一女篮与中国电信这段“婚姻”宣告“破裂”,这也成为八一女篮迁主场的主要原因。再加上宁波的诚意相邀,以及八一男篮的成功先例,最终促成八一女篮落户宁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