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要以成绩确定分档原则 亚洲杯中国还是种子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9:36 城市快报

  李航

  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获悉,尽管中国队在亚洲排名第11,但有关明年亚洲杯种子队的问题,亚足联已经决定根据去年亚洲杯赛上的成绩来确定预选赛的分档,无缘德国世界杯的中国队仍是明年亚洲杯的种子队。

  据记者了解,亚洲杯预选赛将在明年2月22日展开,有25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赛,其中包括澳大利亚。

  亚洲杯小组预赛将在今年12月份进行分组抽签仪式。据最新消息,亚足联已经决定按照上届亚洲杯赛的成绩来确定分档原则。这对中国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由于中国队在去年亚洲杯赛上获得了亚军,中国队就将成为预选赛中的第一档次种子队。

  记者李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洲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