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太极拳选拔赛昨日举行 近百爱好者以拳会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9: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为选拔参加2005年焦作国际太极拳邀请赛的队伍,昨天我省近百名太极拳爱好者齐集一堂,以拳会友,进行了精彩的交流比赛。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太极拳比赛之一,焦作国际太极拳邀请赛将于下月举行。昨天,来自我省各地的近百名太极拳爱好者来到省武术院,在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推手等项目中进行了精彩的选拔比赛。

  同时,省内众多武术名家还齐集一堂,就我省传统武术的挖掘、整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对于源于三秦大地的传统武术奇葩“红拳”,大家形成了年内完成《红拳》上篇初稿,明年出版约40万字的《红拳》全书及配套光盘的共识。并计划于2007年完成太极拳的挖掘、整理,2008年整理形意拳、八卦拳、八极拳,2009年整理翻子拳等我省传统武术,从而实现“一个拳种一本书、一本书配套一套光盘”的陕西武术挖掘、整理系统工程。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