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球迷向客队汽车投石块 国际足联处罚俄罗斯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2:14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6月29日电(记者张国旺)国际足联29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由于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俄罗斯队主场对拉脱维亚队的比赛中对主场球迷管理不力,决定对俄罗斯足协罚款1万瑞士法朗。

  这场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是6月4日在圣彼得堡进行的,拉脱维亚队客场0:2失利。

  比赛之前,当地球迷多次向拉脱维亚球迷乘坐的汽车投掷石块。此外,拉脱维亚《日报》一名采访记者3日晚在当地被打成重伤,随身携带物品也被洗劫一空。

  国际足联同时警告说,如果再发生类似事件,将实施更加严厉的处罚,直至把比赛安排到中立地区举行。

  拉脱维亚足协在6月6日发表的声明中认为,拉脱维亚球迷遭到袭击显系当地足球流氓所致,这是“世界其他城市也可能发生的犯罪行为”;而拉脱维亚记者遭遇的是一起抢劫事件,与他“来自拉脱维亚”没有任何关系。

  拉脱维亚足协在声明中,对俄罗斯足协以及当地有关部门的接待和最大限度地保障安全“表示感谢”。

  8月17日,拉脱维亚队将在里加主场与俄罗斯队再度交锋。拉脱维亚足协希望,“一切都将文明进行”。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