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30分钟内横扫对手 丁俊晖潘晓婷轻取乌市高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2:01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和“九球天后”潘晓婷28日晚在乌鲁木齐的红山体育馆迎接新疆台球高手的挑战,向边城球迷展现了台球高手的风采。
30分钟内横扫对手丁俊晖潘晓婷轻取乌市高手(图)
“九球天后”潘晓婷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沙达提/摄

  丁俊晖28日晚迎战的是连续获得5届全国冠军的新疆斯诺克高手哈斯木,结果“神童”仅用时30分钟就以3比0战胜了哈斯木,三局的比分分别是100比6、105比30和102比2。

  “九球皇后”潘晓婷的对手是新疆选手刘秀娟。潘晓婷也同样在30分钟内结束了战斗,5比0横扫对手。

  丁俊晖在今年4月的中国公开赛上为中国首次夺得了世界职业台球排名赛冠军。潘晓婷在中国台球女子选手中鹤立鸡群,曾获得过花式九球世界杯第三名和亚洲杯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