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决定走培养少年路 蓝军攫取14岁天才莱斯科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1:04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穆里尼奥一直希望俱乐部能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花钱去买球星价格不菲。于是,穆里尼奥决定学习曼联走青少年培养的路子。昨日,俱乐部就签下英国皇家学院一名14岁学生莱斯科夫。

  上赛季,莱斯科夫一直在英冠俱乐部雷丁效力。在莱斯科夫签约切尔西的消息传出后,雷丁队经理在接受英国《泰晤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切尔西应该给俱乐部适当的补偿。“我们花了很多心血来培养莱斯科夫。但现在却不得不失去他,太难过了。”据悉,雷丁俱乐部认为,莱斯科夫至少值10万英镑。

  莱斯科夫持有英国和丹麦的双重国籍。在雷丁队,他主要是打左边卫位置。此次,莱斯科夫和切尔西签定了为期5年合约。

  作者:文 陈希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