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网四大美女捉对厮杀 三位昔日冠军上演最强派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6:24 深圳晚报

  女单半决赛:大妞达文vs大力毛瑞 莎娃vs大威

  温网四大美女出炉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结束,四位网坛公认的实力派高手闯入了女单四强。半决赛中,将由莎拉波娃对阵大威廉姆斯,达
文波特对垒毛瑞斯莫。

  2000年和2001年女单冠军得主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以6比0和7比6战胜了老而弥坚的法国29岁老将皮尔斯,终于再次打入了大满贯赛事的女单四强。这是大威廉姆斯在2003年温网夺得亚军后,因伤淡出网坛以来的第一次。

  此前,莎拉波娃以7比6和6比3战胜了佩特罗娃,顺利跻身女单四强。自从去年在本站赛事中夺冠以来,莎拉波娃已经在草地赛事中取得了22连胜的佳绩。历史上,莎拉波娃对大威廉姆斯的战绩为两战全胜。

  头号种子美国大妞达文波特以7比6和6比3战胜了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再次跻身温网女单四强。在连续战胜了两位网坛当红名将之后,达文波特的四强席位,足以令任何人信服。半决赛中,达文波特将遭遇老对手三号种子法国选手毛瑞斯莫,历史上,达文波特对毛瑞斯莫的战绩为8胜3负,而且美国人取得了对毛瑞斯莫的五连胜,法国人上一次战胜达文波特,还要追溯到2000年。不过,这将是两人第一次在草地赛事中相遇。

  这样,温网的女单四强已经全部出炉,四强选手不仅全部是当今网坛公认的力量派高手,而且其中有三位曾经获得过温网女单冠军,这样的四强席位,将使得本届温网的大结局,充满悬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温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