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帆船扬帆深圳 纪念郑和下西洋600周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5:58 北京晚报
大帆船扬帆深圳纪念郑和下西洋600周年(图)
  本报讯中国帆船帆板协会、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市体育总会共同发起并主办的“百仕达·红树西岸”杯深港国际帆船公开赛,将于7月1日至2日在深港水域进行。来自香港及深圳的数十艘帆船将扬帆竞逐,纪念郑和下西洋600周年。

  本次大赛分三段赛程。香港至深圳间系拉力赛,深圳浪骑游艇会前海域为逆顺风场地赛及绕浮标赛,以三项总分计算成绩。

  另外,深圳浪骑游艇会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方,为推广航海运动顺势推出了首届“深圳航海月”系列活动。除了这次深港帆船公开赛,紧接着将举行的2005年浪骑帆船系列赛、浪骑帆船挑战赛以及郑和下西洋600周年纪念活动,将把“深圳航海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向高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帆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