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俱乐直言恢复降级提高观赏性 刘春明扬言争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5:1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出征青岛之前的最后一次分组对抗赛。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磨合阵容,让队员们进入比赛状态,另一方面也是让新来队中试训的两名外援展现一下自己的实力。训练结束后,教练员和队员们也聊到了明年中超联赛将恢复降级的事情。在谈到中超委员会的这一动议时,泰达队上下都感觉很正常。队员们还表示恢复降级更有利于提高联赛的观赏性。

  主教练刘春明表示其实无论联赛是否有降级,泰达队的目标都是要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球队不会因为没有降级减低对胜利的渴望。“第二阶段的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泰达队的目标仍然是每场争胜,”刘春明说道,“我们不仅想客场战胜青岛队,而且我们还想战胜山东队、战胜大连队。竞技体育就是要争第一。我们不会因为有降级就重视,没有降级就无所谓。”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泰达队的队员们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队员们认为明年联赛如果恢复降级肯定会提高球市的吸引力。“像今年联赛进行到收官阶段的时候,球迷们可能只关注有夺冠希望的几支球队,而对于其它球队的比赛就不会太注意了。”于根伟说道,“明年恢复降级后,球迷的关注点能够多一些。这肯定是好事儿。”另一些球员直言不讳地表示,在有降级的情况下,虽然球队的压力要大一些,但对球员和球迷来说也能够更刺激一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