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不考虑巴西感受 要上演“克巴帽子戏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4:50 新民晚报
阿根廷不考虑巴西感受要上演“克巴帽子戏法”(图)
  今天凌晨,当阿根廷球员开始在森林球场的训练5分钟后,阿根廷青年队在比赛补时阶段攻入巴西青年队一球,最终淘汰对手。这是近一个月来,阿根廷队面对巴西队的“梅开二度”。在世界杯预选赛上,阿根廷队以3比1击败巴西队。在世青赛上,阿根廷队以2比1绝杀巴西队。现在,就只剩下联合会杯决赛了。

  今天凌晨阿根廷队向媒体开放了最后15分钟训练。早在他们之前两小时,巴西队在同一片场地进行了训练。阿根廷队在训练之前,特地要求往草皮上喷水,以“模拟”决赛时的状况。

  在最后15分钟的训练中,主帅佩克尔曼安排了一些前锋远射,借以考验门将的反应。其他球员则悠闲地做着放松运动。此时,阿根廷全队已经知道了世青赛的战果,一名摄影记者在场边手舞足蹈,几名阿根廷球员津津有味地听着。

  训练结束后,阿根廷主帅佩克尔曼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数名记者提到了“克巴三连胜”的说法,一名阿根廷记者说:“请问,阿根廷队有没有可能在一个月内,上演对巴西队的‘帽子戏法’?”这个问题引得发布厅内一片笑声,佩克尔曼也轻松地回答:“只要是比赛,阿根廷队都会希望获胜,我们不会过多地考虑对手的感受。”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法兰克福今日电)

  阿根廷队里克尔梅、海因策、艾玛尔(从左至右)在训练场上轻松自如图T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全部佩克尔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