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杜库雷同场训练 孙海平坦言对对手情况掌握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0:40 北京日报
刘翔杜库雷同场训练孙海平坦言对对手情况掌握不多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巴黎消息:离黄金联赛巴黎站开赛还有3天,刘翔和法国名将杜库雷于当地时间28日上午,在法国国立体育大学田径场进行赛前训练时碰面。对于两位同为22岁的竞争对手,这是一次愉快的相聚,尽管3天后他们是彼此的最大劲敌。

  刘翔主要进行了技术性强的栏间练习,在身体充分活动开后,他在跑道上跨了几组高栏。

  因为是同场训练,又是熟悉的老对手,因此,杜库雷的教练对刘翔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夸刘翔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对手,“他的心理调节能力和大赛经验都胜过杜库雷”。杜库雷介绍,自己奥运会时的拉伤已经基本恢复,目前状态不错。虽然他的今年最好成绩是13秒05,但杜库雷明确表示他的主要目标不是3天后开始的黄金联赛,而是8月份的赫尔辛基世锦赛。

  下午,刘翔和杜库雷双双出席了巴黎组委会组织的新闻发布会,刘翔表示尽管语言不通,但他和杜库雷是很好的朋友,刘翔称“杜库雷是让人尊敬的一位对手。”杜库雷也乘机表示为了二人交流便利,他也许会考虑学一些汉语。

  对于杜库雷,刘翔师徒都把他当成了最主要对手,即使是在上周末美国队集体提高今年个人最好成绩时,他们还是表达了这一看法。孙海平说,目前对杜库雷的情况掌握得不多,只看了他这一次训练。

  图为刘翔在体育场。新华社发

  网络编辑:李亚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